工作动态        
· 关于启用腾云期刊协同采编系统的通知 (2019-12-18)
· 关于本刊联络方式的郑重声明 (2018-10-08)
· 学报编辑部破“五弊”清单公示 (2018-09-26)
· 学报与高教所联合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8-01-12)
· 2016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通报 (2017-01-13)
· 重要声明:长春理工大学学报投稿邮箱为custlxb@cust.edu.cn (2014-06-19)
· 声明: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发布虚假信息,盗用本刊目录信息等搭建钓鱼网站向作者约稿。 (2014-06-19)
更多>>
作者园地        
·投稿方式 (2018-05-16)
·版权协议 (2018-05-16)
·论文模板 (2018-05-16)
·保密审查 (2018-05-16)
更多>>
友情链接        
·长春理工大学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6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通报

发布日期:2017-01-13| 阅读次数: | 关键字: | 作者: | 来源:

长春理工大学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研究所

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通报

 

根据《中共吉长春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长理工党字〔2016〕106号)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校“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总体安排,经报党委组织部批准,学报编辑部与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研究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连同组织生活会于2017年1月12日上午10时在学报编辑部会议室合并召开。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会前准备情况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要求,及学校党委(长理工【2016】106号)《中共长春理工大学委员员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报及高教所因各自部门处级领导少于3人,因此经机关党委同意,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合并召开。学报编辑部的杨进华主任与高教所的邹晓红处长均认真按照文件精神及会议的程序和步骤开展了本支部的征求意见会及党员领导干部间的谈心谈话活动。通过以上活动为两部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2016年1月12上午10时,在学报编辑部会议室,学报编辑部与高教所联合支部的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如期召开。学报编辑部的杨进华主任、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研究所的邹晓红所长及综合办公室庄丽娜主任参加了会议,并由庄丽娜主任做了会议旁听和记录。

学报编辑部的杨进华主任及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研究所邹晓红所长分别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的要求,按照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发挥等方面的要求对自身问题进行了详细总结与查找,并撰写了组织生活会个人发言提纲。首先,杨进华主任和邹晓红所长重点谈了一下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其次,两位处长又结合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最后,结合六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三、整改落实情况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杨进华主任和邹晓红处长分别结合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设定了整改时限,有力地推动了党员领导干部讲信念、讲政治、守纪律、强作风、反腐抗变的能力和措施,对今后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学报与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研究所联合党支部

 

2017年1月13

版权所有:长春理工大学学报编辑部
Copyright @ Changchu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